丁斌煌

《大嘻哈時期》每週六晚間10點在臺視、 MTV 及myVideo首播,每周日晚間6點在三立都邑臺播出、隔週二晚間10點在LINE TV 、 Vidol 及《大嘻哈時代》官方YouTube播出。

▲林可綸泄漏來上節目一開始只是抱著碰運氣的心態,(圖/MTV臺供應)

已經做三年音樂的他把《大嘻哈》看成停損點,若是最後沒成功,他就斟酌找其余工作,但有空還是會繼續玩音樂。女友也很鼓勵他,不過也因為他太當真,常常一周關在家裡創作搞失聯,小倆口一度常打罵。直到他來上節目後,女友體恤他壓力大,小倆口溝通後才調劑相處模式,感情不至於受影響,「我確切沒時候多陪」,所以要抓一個平衡點,把時候分派好。」

(圖/MTV臺供給)

▲21歲參賽者林可綸AcRoss客歲剛退伍。

」他也很高興藉由節目熟悉很多嘻哈歌手,人人相互商討交換,精進本身。

林可綸泄漏來上節目一入手下手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,效果高雄海選當天,評審大支私下誇他唱得很好,不單必定他的作品也給他定見,讓他獲得很大動力,「我從沒想過會被大支校長承認,並且這節目選手都太強了,所以跟我一起頭來的心態差很大。

記者蔡維歆/臺北報道【 07/22 09:50 發稿 |07/23   12:46 更新:新增影音 】

」目前零收入的他也坦言快花光當兵存款,仍得需要家人幫助。

《大嘻哈時期》21歲參賽者林可綸AcRoss去年剛退伍,他接管《三立新聞網》接見透露本來爸爸但願他去找工作,但對嘻哈有熱情的他決意先來參加節目,也許諾如果最後輸了就會當真斟酌轉行,「爸爸同意我做音樂,但他認為我追夢也要同時為本身生活負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